清晨六點十分,抵達新娘家,意外發現離我住處超近,不到十五分鐘。新秘早我十五分到,其實婚攝大多都八點開始拍,但我覺得早了兩小時,熟悉一下環境與新娘個性,也不錯。新娘一家人活潑歡樂,新娘媽媽超有趣,對女兒像姐妹朋友般。


訂結同天,新娘應該很緊張吧?


最新闖關招數之: 岳~母~抱~轉~三~圈:咬著牙,也要把老婆娶回去。最後新娘的媽媽也昏了。

最新愛妻十大守則。不得不說,第二項「當提款機」真的太經典了,人夫要好好學習!


每位媽媽到了拜別時刻,即使再開朗,還是會忍不住哽咽鼻酸吧?(雖然媽媽和新娘住的很近,隔天還是一起去唱KTV)






(設計對白:)新娘:現在中午12點半,我們要維持這個姿勢到晚上宴客?


因為習俗「婚禮結束前不能碰床」新娘辛苦的在椅子上咪一下下。














你知道,這裡有多少隻髮夾嗎?穿上夢幻又厚重的白紗禮服、頭頂上無數髮夾的包頭造型…。只為了婚禮這一天當個最美麗的新娘!








晚宴結束,九點四十五分收工。話說回到家累到不行、半蹲半跪膝蓋痛到不行。光是相機和鏡頭就2公斤多了,我還扛一堆器材。



為了避免伴娘舟車勞頓加上得早起,結婚前一晚,伴娘會先住新娘家,有些人會認床、睡沙發、聊天,通常結婚這天沒睡飽,就得起床準備。伴娘(新娘的妹妹)和另一位伴娘前一晚睡在沙發上,早上七點爬不起來。


新娘的哥哥原本姿勢很帥,那知道下一秒他就「甩」了一下漂逸的瀏海,害我拍成花倫...。



更多照片,可以到FLICKR觀看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永和易牙居 婚禮記錄
    全站熱搜

    婚禮攝影師史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