舊同事Ena給了我,人生第一場婚禮記錄。攝影都在注意新娘新郎與父母、親友間的關係,這場婚禮記錄沒有運用太多景深,確有另一種氛圍。另一方面,這場婚禮還有另一位資深攝影師賴阿狗,我的任務就是拍攝連人帶景的照片。

 

Lovis & Ena WeddingLovis & Ena Wedding
新娘ena與媽媽情同姐妹,女兒要結婚了,新娘媽媽還是會忍不住擔心。純潔優雅的香水百合,搶奪了目光,擺放在一旁的老花鏡顯得渺小。有些父母親個性木納不善於與小孩相處。當下我決定,我要拍一些新娘爸爸的照片。

Lovis & Ena Wedding
舅媽喂著新娘湯圓,希望新娘圓滿幸福。

(下樓梯時,有種「應該來不急拍」的感覺,就轉到錄影模式。)【新娘ena是唯一的女兒,從小母女情深,女兒出嫁了,少了母親的嘮叨,相處也變少了。】新娘媽媽對新郎說:「妹妹交給你了,要好好照顧她」新郎:「嗯」新娘媽媽對新人說:「祝福你們幸福,永浴愛河,每天都很快樂~」新娘:「謝謝爸爸媽媽...」

Lovis & Ena Wedding

Lovis & Ena Wedding
新娘ena一直叫我看會場大圖輸出的布幕。

Lovis & Ena Wedding
二樓的小客廳,女方親友合照。

Lovis & Ena Wedding
特地請新娘幫我安排在第一車,剛好可以拍到男方放炮習俗。

Lovis & Ena Wedding
即使有天窗,在車體進行中避免晃動與風速條件下,真的不容易拍攝。

 

觀看更多「婚攝》Louis & Ena 100.09.11」相片簿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婚禮記錄 婚禮攝影記錄
    全站熱搜

    婚禮攝影師史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